如果日落西山灯光普照麻木了,蒙住这双眼令黑夜再来。

源源小天使的私人日记02

#勿上升*3

#系列,短打一发完结

#有句话借刘媛媛,《浪费》中情节延展,有bug请见谅*3




以下正文装作有分割线



【今天刘志宏问我,明明互相喜欢的两个人,要怎样扮纯友谊啊?】


【只要一个打死不说,一个装傻到底呀。源哥我一脸高深莫测的如是说。】


刘志宏毕竟是太年轻,不像源哥我,风里来雨里去什么样的大世面没见过。


和王俊凯易烊千玺组队打怪多年,两个人说出来的说不出来的他们挑挑眉毛耸耸鼻子我都猜得个十成十。


这就是默契,


这该死的默契。


说来也不知早几天约见的那个是千玺短短一个月来换的第几个女朋友了,和前几个没什么差别的一样肤白貌美亭亭玉立,只是这次的这个格外黏人一些,从见面打了招呼之后,两只手臂就挂在千玺的脖子上没有下来过,笑眯眯的桃花眼根本不带看路的,直勾勾的只顾着盯着千玺打转,好几次走着走着差点被千玺个愣头青带进水沟子里,两个人嘻嘻哈哈一路苏音娇嗔无数。


活活把王俊凯一张公式化笑脸憋的乌紫乌紫的。


哎我说王俊凯,人是你要约的吧?


饭是你一定要请的吧?


你现在内伤了怪不得我把?


你使尽眼色让我把俩人拉开我也只能小S冷漠脸了好么。


而且一路上不但要防着被路人粉丝发现,还要防着身边高甜度秀恩爱过于惹人注目,更要防着小队长咬舌自尽自废武功,我实在心累的好么。



好不容易到了订好的饭店,刚一落座,王俊凯就和千玺女朋友以千玺的肩膀为中心打了一套咏春,招式大概这样的:



“千玺~我想吃这个~”女友一记勾脖贴脸式举着菜单戳戳点点。


“这个有肥肉哎,千玺不吃肥肉的”王俊凯实力格挡,外加施以心怀不轨哥俩好式勾肩搭背。


“好吧~那吃清炒苦瓜好不好,刚好你最近不是有点上火吗?”女友一击抚脸含情对视。


“真的么,我看看,又是性感的口腔溃疡么?”王俊凯猫抓一横将人扶肩掰正,“不过千玺和我一样最讨厌苦味了”辅以虎牙猫纹成功化解攻势。


“那千玺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好了,我都不挑食的”挽手靠肩,女友温柔体贴可爱乖巧。


“千玺先把外套脱了吧,室内热”王俊凯二话不说上手扒衣,肉手划过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轻轻停在腰际,队长力爆棚无人可敌。



“对呀哈哈,千玺你看你热的都脸红了”



“啾”



“好可爱~”一记轻吻落在脸颊。



王俊凯:“@¥%¥%……¥%¥%¥…………&%”




——K  •  O——




王俊凯完败



小天使我呵呵呵没眼看只想吃饭。



一个好好的饭局最终还是被莫名奇妙的氛围闹得千玺冷着脸带着女友离开,王俊凯腆着笑脸挥手目送。


直到两个人走出去好远,熟悉的瘦瘦小小的身影在落日的余晖中转过街角消失不见。


王俊凯才终于垂头丧气拉下脸来。


“王源我一点也不喜欢她,也太黏人了对吧?”


嗯,跟你挺像的啊。




两个傻子别别扭扭好几天,微信群里奇怪的氛围也反复折磨单纯无知的我。


“明天北京变天诶,何其龙那傻子不会又露着脚踝乱窜吧”


你说你想关心谁能不拉胖虎下水么,他的袜子都要扎到膝盖了你看见了么!


“重庆这段时间不是天天下雨么,练习生们不要疯玩感冒了才好。”


哦我真是替他们谢谢千玺师兄了!


“王源,告诉你一个经验啊,雾霾天要带防雾霾口罩才比较好,普通口罩过滤性差。”


所以老子在重庆要毛的雾霾口罩啊!


“洗完头不吹干睡觉会头痛,王源你记住呀”

妈蛋明明不干头毛睡觉的只有老王一个好嘛!


你们都够了,现在群里每天是都住了些天气预报员和养生专家么。


我也就是大概在这种奇妙的氛围中挣扎了五天,就昨晚,千玺那边终于传来了让我松了一口气的消息:他又分手了。


王俊凯的脸简直是雷阵雨转大晴天。


“来,陪哥儿们买醉去”



“好好好约约约!”



每次千玺交往请客吃饭王俊凯都眉头紧锁严肃庄重,每次一分手王俊凯都喜笑颜开脚下生风,这一些,大概都是刘志宏不知道的。


昨晚在KTV昏暗的灯光下,王俊凯醉醺醺的唱完红尘客栈唱红豆唱完红豆唱你算什么男人,撕心裂肺入戏极深的样子。


唱累了把话筒一撇,歪着脖子把脑袋埋进千玺的颈窝,口齿不清说着胡话,又拉着他不肯放手。



头毛在老幺的颈间蹭来蹭去,鼻息时深时浅,逼的千玺红了脸,转着浅色眼睛向我求救。



为了两个人的终身幸福,我别过脸淡定的唱歌,装作没看见。



千玺只能撑着身子艰难的在沙发上挪动,王俊凯这厮像个烂鱿鱼一样干脆抱着他的腰一个劲往他怀里钻,心甘情愿被他拖着走。



“千玺,你不能这样,谈了恋爱就不要我……嗝……们了”



“千玺,你不要难过啊,分手了,我……嗝……们也还是爱你的。”



千玺被王俊凯逼到沙发边上挣不开,红着眼骂他,“你好烦啊,不要黏着我呀”



“干嘛,你女朋友黏你的时候你不挺享受”



王俊凯灼热的气息一寸寸烧进易烊千玺的心里,小队长平常的霸气无双此刻只剩下抑制不住的委屈。



千玺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咬着牙一把掀了王俊凯,把他撇在沙发上转身就跑。



终于还是被王俊凯踉跄几步追来,咚在包厢角落里。


“你还是别谈恋爱了千玺,陪着我……嗝……们不就挺好”



“你情商太低,不适合谈恋爱呀”



话一说完就直直栽倒在千玺怀里。



被扑了个满怀的人皱着眉拿手肘抵他,挣扎无果后,轻轻叹口气说:



“王俊凯,你的酒嗝打的也真是恰到好处啊”




我用佛祖普度众生的眼神望着满脸懵逼的刘志宏等人,只想告诉他们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们会懂什么叫,此地不宜久留。



END




写在后面

好久没更的我  上周三开始又是课多又是写各种材料 

文笔渣无情节又短小随便看看吧米呀内

评论 ( 13 )
热度 ( 145 )

© 散半里的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