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落西山灯光普照麻木了,蒙住这双眼令黑夜再来。

校霸动霸tua

#校园短小

#无可上升

#考前发一波疯   好久不见

#文笔是什么可以帮我考过吗





听闻

听说高三二班的高冷学霸长了一张好看的脸

舞蹈架子鼓B-Box样样撩的起来

听说他王俊凯校草地位不保空有校霸头衔撑场面。

呵呵好笑哦人长得太帅就是是非多




得见


最讨厌这种人,明明长期霸占第一还要一本正经的站在光荣榜前找自己的名字。


头毛软了不起呀,一搓一搓的挠的我鼻孔发痒。


柠檬味洗发水了不起呀,没有我的柑橘味好闻。


“是佛手柑。”


!!!?纳尼!?


面前人的回头面色冷冷看他,特意后退一步拉开距离。


“我说,不是柠檬味,是佛手柑。”


!!?!!你有读心术?!!


说完话的冰山同学,侧身走开,连衣角的一丝温度也没有留给懵若呆鸡的校霸同学。


王源咬着烤肠星星眼看他,嘴里含糊不清的:


“所以你为什么贴着人家后背站这么近?”


“还宛若智障在人家后面碎碎念?”


“哎没眼看哟”


?!!!?!!


“你懂个球!!”


“我就想看看年级第一比我矮多少!?!”


“成绩好又怎么样?!!!”


“还不是比我矮?!!?”


“个矮冬瓜!!!”


“讲道理,跟你差不多高。”


烤肠的竹签在空中画着完美的抛物线,戳王俊凯个正着。


被怼




校班委群拉开新一轮的黑照大放送,黑老师的黑自己的同学的比比皆是目不暇接…嗯,这个词用的好有文采反驳者死。


嗯…期末了嘛,此时不黑更待何时哈哈哈。


王俊凯一边看着海贼王一边开心的刷截图。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


[图片]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


嗯一班班长王俊凯校干部大会睡姿也很销魂。


最怕群里突然安静



五秒之后…


哇哈哈哈!!!!


这个好!!!!


哈哈哈心疼王班长一秒!!


我校霸也有被黑的时候哈哈哈!!!


高三一班班长王俊凯:


我艹!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我跟你有仇?!!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


没有。新的一年,好好休息。


哇哈哈哈!!!


班长好好休息!!!


不要再有这种撩人的睡姿了哈哈!




嗯…王俊凯屏蔽了群。



开玩笑,必须怼回去



高三一班班长王俊凯:



[图片]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哈哈哈蝙蝠侠童年照千玺班长你也是萌的哟!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



[易式微笑]



大家:



哇千玺你小时候好萌!!


千玺娶我!!



天呐萌瞎我了!



王俊凯,屏蔽了群。


高三一班班长王俊凯:


[秒拍]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哦哟tellmewhy唱的不错,易班长果然多才多艺。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


[秒拍]


嗯我tellmewhy的舞蹈也跳的不错,见笑了。



大家:



哇塞千玺帅炸了!



天呐我的血槽已空!!



Tellmewhy好可爱!!



腹肌!!是腹肌!!!



……


王俊凯擦擦鼻血,并且,屏蔽了群。


高三一班班长王俊凯:



[图片]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千玺你的睡姿也超级可爱啊。







高三一班班长王俊凯撤回了一条消息



高三一班班长王俊凯:



妈蛋!!我易易的睡颜才不要给你们看!!!



有没有偷偷存图了的!都给我删掉!删掉!



哼你们这些丑八怪!!快把鼻血擦干净啊!!



高三二班班长易烊千玺:



王俊凯,我们聊聊。







群里炸开了锅,王俊凯,屏蔽了群…




易易:



王俊凯,



我家钥匙交出来。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不要…我错了…


易易:


错在哪。



我要成为易烊千玺的男人:


错在把你拍的太好看!


你看我的昵称!我多有诚意!



易易:


好,我换锁。






你的好友屏蔽了你的消息。








END






天呐这未必是BE?!哈哈哈!!




略略略,手打逼死强迫症

















评论 ( 5 )
热度 ( 4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散半里的步 | Powered by LOFTER